我的春夏秋冬(附CD)

我的春夏秋冬(附CD)博客來暢銷好書

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書友推薦

  • 定價:320
  • 優惠價:928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56

  • 我的春夏秋冬(附CD)

    想看更多[我的春夏秋冬(附CD)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最佳童書獎

       本書附贈音樂朗讀CD

      林家三姊妹,以過人的創意和默契,完成了本書:麗琪繪圖,麗珺撰文,麗瓊美術設計。三姐妹從小玩在一起,熱愛自然幾乎已成三姐妹的天性,直到現在,她們仍常相約去郊遊,泡溫泉,爬山。本書是三姐妹對大自然的頌歌,書中每一頁都充滿了赤子心與探索欲,令人愉快感動,愛不釋手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林麗珺/文

      旅居加拿大,希望在純真的生命中,找回自我。經常和孩子們一起走進大自然,喜歡在海邊佇足,細細體會大自然的奧妙。

    林麗琪/圖

      家住北投,喜歡漫步於山林之間,以繪圖方式,記錄觀察自然的發現與心情。其他作品有《林麗琪的祕密花園》《我的自然調色盤》(大樹文化出版)。曾獲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最佳童書獎、「小太陽」最佳插畫獎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

      AutoBook童書青少年書籍2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